糯米米奇团团子

已弃号,可关注同名微博

大腐女装梗、很短、极度ooc、慎

我确信我不会再写下去了,因为太好笑了(什么?),大家当个段子看吧。







当我抬起头的时候,Holmes穿着裙子站在我面前。他没有穿裙撑,但是令人惊讶地把自己塞进了紧身胸衣。我能看见他的胸毛从胸垫那儿露了出来,伸向四面八方。

Holmes提着裙摆小心翼翼地转过了身,他把那些蕾丝、褶皱和薄纱全部拉到了膝盖上面,踮着脚朝自己的脚尖左看右看,充满欢喜地喊了我一声。

“怎么样,Watson?我需要剃腿毛吗?”

我把手放到嘴边咳了两声,想要掩饰什么。我确信这副古怪的场景会使任何一个无意闯进来的人吓到精神失常,但我不幸地发现我的眼睛移不开了。

最终,我回答道。

“不用了,Holmes,这样很好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